滔溪镇长乐完小:办学督导实现优质教学水平
作者:方毅     发布时间:2022-05-18     信息来源: 滔溪镇长乐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5月16日上午,县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李拥军一行莅临滔溪镇长乐完小开展了为期两天的督导检查。滔溪镇镇中心学校校长刘忠带领中心校领导班子成员全程陪同督导检查。

滔溪镇长乐完小校长刘阳初向督导室检查小组介绍了校园的硬件建设、文化建设、教师队伍建设、“双减”以及课后服务的开展情况等。在听完汇报后。李拥军副督学一行分组队学校的近两年的教学资料进行了检查,通过随堂听课,实际学校硬件的检查,与教师进行面对面的交流,对该校行政班子进行测评,与学生面对面的交流。

    评估结束后,李拥军与该校行政班子进行了细致的交流,肯定了学校办学取得的一系列成绩,也指出了管理中的不足,提出学校要进一步提升教学水平,办精品学校。(通讯员方毅)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