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完小:办学水平督导评估获好评
作者:谌学智     发布时间:2022-05-20     信息来源: 东坪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5月19日-21日,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兼办公室主任袁世谦等组成的义务教育学校办学水平督导组一行在东坪镇中心学校副校长彭学时、周建军的陪同下来到东坪完小,对该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办学水平督导评估。

督导组依据《安化县完全小学办学水平评估细则》,结合该校发展实际,采取听取汇报、实地查看、审阅评估档案资料、随堂听课、追踪学生表现、走访师生、民意测评等多种方式,分组分块分别对该校近三年来在办学方向、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办学成效、办学保障、特色加分8个方面46项指标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和评估。

反馈会上,袁世谦充分肯定了该校工作:办学方向正确、党建工作开展规范、校园文化有底蕴有内涵、课后服务开展规范有序、安全管理制度齐全。同时他对该校所存在的不足提出了具有指导性的意见和建议。最后,他希望我们的老师抓学习、抓课堂、抓卓越,为国育人,不让一个学生掉队,把每个普通的孩子培养成为合格的建设者、健康的接班人。  (通讯员: 谌学智)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