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化督导工作职能 力促办学水平提升
作者:胡和平     发布时间:2022-09-16     信息来源: 安化县第七督学责任区      浏览数:

本网讯 9月14日,安化县第七督学责任区组织了办学水平督导评估工作专项督查和培训活动,县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兼教育督导办主任袁世谦参加活动并进行业务指导。

督查组对烟溪镇中学、渠江学校进行了督导评估工作督查。通过察看现场、查阅资料、走访师生、问卷调查、随机听课等多种形式,详细了解学校的办学方向、内部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办学成效和办学保障等情况。发现问题,现场反馈,限期整改。

袁世谦在反馈会上指出:办教育站位要高,眼光要远;抓管理制度要严,实施要准;想问题心思要细,考虑要全。要求各学校把握教育方针,强化内部管理,落实“五项管理”和“双减”政策,树立全面育人质量观,提高办学水平,努力实现义务教育均衡发展目标。

第七督学责任区组织了办学水平督导评估工作业务培训,详细解读评估细则,具体介绍如何做好迎评准备工作。辖区内今明两年拟接受督导评估的5所学校的校长、教导主任、办公室主任等40余人参加了培训活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