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验交流显成效 教育督导再出发
作者:袁世谦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 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4日上午,安化县2022年教育督导工作经验交流会议在东坪镇中心学校暨第六督学责任区召开,全县七个督学责任区的主任、第六督学责任区的四位责任督学参加会议,特邀东坪镇中心学校校长王爱国参会,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冬梅出席会议。会议由县人民政府副主任督学兼教育督导室办公室主任袁世谦主持。

王爱国致欢迎词。七位主任在会上分别作了经验交流发言,总结了各自督学责任区2022年前段教育督导工作的成功经验,畅谈了后阶段的工作和2023年督学责任区的工作设想。

龙冬梅讲话充分肯定了七位主任敢于担当作为,干出了可喜的教育督导成绩。同时,宣讲了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坚持教育优先发展战略、如何推动党的教育方针政策和重大教育决策部署落地、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等内容,要求大家以打造“三高一强”(即:构建高标准督导内涵、打造高起点督导阵地、建设高素质督学队伍和执行强有力问责机制)教育督导为抓手,助推安化教育高质量发展,为办好安化人民满意的教育奋力干出新业绩。

会后,王爱国带领与会督学前往紫薇中学学习考察。(教育督导室袁世谦供稿)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