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中学:春风化雨润桃李 砥砺奋进创新篇
——迎2022年办学水平督导评估
作者:龚佳玲     发布时间:2022-11-11     信息来源: 安化县大福镇中心学校大福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10日至11日,安化县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室副主任督学兼办公室主任袁世谦一行到大福镇中学,进行办学水平督导评估工作督查。

督导组通过听取学校自查自评工作汇报、视察校园环境、听课、查阅资料等方式评估学校的办学质量和办学水平,利用召开教师、学生座谈会等方式了解学校办学影响力,对大福镇中学的办学水平进行多角度、全方位的评估。该校校长肖叔平围绕学校创建情况、学校主要做法及特色、学校近三年办学成绩等方面向督导组做了详细汇报。督导评估专家分组深入课堂随堂听课,了解各科教师课堂教学情况,对学校教学工作诊断把脉,促使教师教学水平得到更好的提升。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