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中学:督导评估明方向,规范办学谋新篇
作者:黎娟     发布时间:2022-11-24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4日下午,羊角塘镇中学为期两天的办学水平督导评估工作顺利画上句号。

11月23日上午,督导评估组专家袁世谦一行5人在羊角塘镇中心学校校长王云德的陪同下来到该校。到校后,专家们在会议室听取了该校校长方立安的工作汇报。方立安从学校概况、队伍建设、教学管理,办学成效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督导评估组严格按照评估细则,采取听、看、查、访、问等方式,通过教师访谈、学生问卷调查、查阅资料、校园巡视、推门听课等形式,对学校的办学方向、学校管理、队伍建设、教育教学、办学成效、办学保障、办学特色七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的专业评估。在反馈会上,督导组专家肯定了该校在硬件建设、制度建设和队伍建设上取得的成绩,提出了需要改进的一些问题。

听取了督导组专家意见后,方立安作表态发言:学校将以此次评估为契机,认真梳理专家组的督导评估意见,制定整改措施,精准发力。王云德表示本次评估为该校发展指明了方向,后续将积极抓整改、促落实,提成效,开创羊中新篇章。最后,羊角塘镇政府人大主席陈名忠对各位评估专家到校指导表示衷心感谢,也明确提出镇政府将全力支持该校教育发展,继续改善办学条件,以促办学水平提高,努力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