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完小:督查促提升 管理求实效
作者:李华云     发布时间:2022-12-06     信息来源: 滔溪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安化县第五督学责任区的3位责任督学来到滔溪镇完小开展学校常规管理工作大督查,扎实推进督学工作常态化。

本次督导的主要内容有学校疫情防控、校园安全卫生管理工作、项目建设、“双减”工作、整建提质工作和学校立德树人情况。在认真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之后,4位督学查阅了学校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校园及周边安全、卫生管理情况、学校立德树人情况等资料,巡查了校园环境、学生厨房、卫生室、功能场室等重点场所,查看了新建教学楼的进展情况。

在情况反馈会上,督学们认为学校教育教学工作井然有序,师生精神面貌良好,校园环境整洁优美,疫情防控措施有力,同时对学校今后的发展提出了指导性的建议。该校校长李仁表示, 教育督导进一步规范了学校的教育教学工作,学校将以此次督导为契机,扬长避短,立足常规,在今后的工作中进一步明确定位,凝心聚力促发展,使学校办学更规范、管理更精细、教育教学更有效。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