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五中:寒假前,禁毒教育依旧马不停蹄
作者:袁润川     发布时间:2022-01-17     信息来源: 安化县第五高级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月16日,为进一步筑牢禁毒教育阵线,安化五中各班积极开展以“禁毒”为主题的班会。

班会上,同学们认真组织,回顾了毒品的相关知识,通过视频学习了我国一线禁毒警察的生活,不少同学感叹道:“禁毒,不止是警察们的事情,是我们大家的事!”组织本次班会活动的学生处主任刘健源说道:“寒假前开展本次班会,旨在希望学生们在假期也时刻保持防毒、禁毒意识,进一步提高整个家庭的禁毒意识,可以帮助禁毒教育的有效开展。”

众所周知,在禁毒这条路上很多人披荆斩棘,有的人甚至付出了生命的代价。为了更好地构建和谐美好的社会和校园,我们必须养成禁毒的意识,自觉抵制毒品,永不松懈禁毒这一根弦。(通讯员 袁润川)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