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中心学校:党员酷暑督导巡视,学生防溺安全牢记
作者:邓向荣     发布时间:2022-07-10     信息来源: 马路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9日,马路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黄攀峰带领中心学校党员干部、负责安全的同志督查校外培训机构,进行河道巡查、防溺水现场教育。

黄攀峰一行人首先来到安化县鲲鹏培训学校有限公司,现场查看、询问暑假参加艺术培训的学生,了解具体情况。黄攀峰对培训机构负责人卿卉说,校外培训必须严格执行上级政策要求,有计划、有目的,按具体实施方案操作,不得出现任何违规现象。多关注参加培训学生的安全,认真做好学生防溺水教育。随后,一行人又督查了马路镇另一所获得培训资格的湘仪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下午四点多,黄攀峰一行人到马路镇周边各水域进行巡查,检查危险水域旁边警示标语、简易救生器材的安放情况,现场查看危险水域情况。中心学校副校长、党支部委员邓云彪在潺溪空峒岩小溪边,对正在游泳和准备带孩子学习游泳的家长、学生,面对面进行耐心劝导、教育,宣传防溺水教育知识。

学生暑假生活已全部开启打卡模式,马路镇中心学校领导、党员干部深入督导巡视、宣传教育,让家长、学生对防溺水等安全教育知识入脑入心,为全面打赢2022年防溺水安全保卫战提供了有力保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