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完小党支部:开展暑假安全教育大宣讲活动
作者:李芬芳     发布时间:2022-07-11     信息来源: 江南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10日上午9点,江南镇完小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共28人分四组驱车前往思贤社区、黄石村、红泥新村、马路新村进行暑假安全教育大宣讲活动。共500余名学生、家长参加。

活动过程中,该党支部主讲人就“防疫情、防溺水、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防网络诈骗、防性侵、禁毒”等七方面进行了详细阐述和教育,并结合图片、视频、身边的事例生动描述了暑假安全防护的措施及注意事项,以及如何在暑假生活中避免一些常见的安全事故的发生。活动过后,该党支部向每个学生和家长发放了珍爱生命、预防溺水的宣传手册,并在各社区醒目位置张贴了安全标语,极大地提高了未成年人及家长的安全意识和防护能力。

“暑假不放松,安全记心中”,暑假期间,该校会继续通过微信平台,每天向家长推送安全教育信息,向学生普及安全知识,力争做到家庭、学校、社会齐抓共管,呵护未成年人生命安全。(通讯员 李芬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