滔溪镇长乐完小:党员教师巡查水域,为学生防溺水撑起保护伞
作者:方毅     发布时间:2022-07-12     信息来源: 滔溪镇长乐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12日,滔溪镇长乐完小党支部书记刘阳初同志,带领该校全体党员教师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对长乐区域梅兰平、乐坪、南山、长乐四个辖区的水域进行了巡查。

按照要求,他们对辖区内的水域警示标志设置情况进行了检查,更是严格检查了水域内是否有紧急救生设备,防溺水标识是否醒目到位等。同时对水域周边具名进行了防溺水知识宣传,请水域附近居民协助监管,发现有学生在水域玩耍,及时进行劝阻,提醒孩子不要到水域玩耍,以免发生安全事故。

    这次水域巡查活动的开展,受到了学生家长的一致好评,扩大了学生防溺水保护的影响力,对学生私自下河游玩起到了极大的警醒作用,为每位学生筑起一道安全屏障。(通讯员 方毅)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