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东山完小:召开疫情防控、师德师风建设提质会议
作者:谢宁     发布时间:2022-11-22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东山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日前,大福镇东山完小召开疫情防控及师德、师风建设提质会议。

该校教导主任彭永翥对作业案例设计活动和硬笔书法比赛活动进行了总结,并详细分析了最近的工作情况,指出了教学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提出了教育教学质量提质促进的建议。

政教主任宁超对学校防疫工作进行严格部署,要求教师要严格按照学校要求,戴好口罩。每天严格落实晨午晚检,每周要提示家长查看自己与孩子的健康码,如有特殊情况,应及时上报。校园卫生要做到每天两打扫,确保无卫生死角;教室要做到一天一消毒,给学生提供安全、舒适的环境。

校长肖超龙对本次会议做总结,并勉励全体教师,要提升自身素养,扎实教学的基本功,用爱去包容学生,不得体罚或变相体罚学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