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东华完小:防患未然 安全同行
——开展消防疏散演练
作者:陈祥 邓永安     发布时间:2022-11-23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东华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3日,梅城镇东华完小开展了消防紧急疏散演练。随着警铃响起,各班学生手捂口鼻、井然有序撤离,集结至操场。
校长王团对此次演练进行简要评价,他表示,本次消防演练总耗时187秒,并未达到预期要求,在火灾或地震等灾难中,每分每秒的流逝都意味着生命的凋零。王团告诫全校师生,要增强防患意识,将疏散演练常态化,将集结时间缩短至三分之内,争取最佳自救时机。
政教主任邓永安为全校师生详细讲解灭火器的结构、使用方法,并进行现场演示。
11月为全国消防宣传月,此时正值风干物燥、火灾多发之际,生命至上,警钟长鸣。本次消防演练不仅加强了全体师生的安全防患意识,且对于提高科学逃生能力有着直接的促进作用。
(通讯员:陈祥)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