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塘镇完小:争做信息化教师
作者:陈绚     发布时间:2021-09-08     信息来源: 长塘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为加强本校教师业务培训,提高教师信息技术应用能力水平。9月7日,长塘镇完小组织该校所有教师进行鸿合相关软件培训,全体教师走进教室,实实在在当了一次学生。

鸿合技术人员围绕“爱学班班、鸿合白板、鸿合多屏互动“等软件的使用展开教学,深入浅出向老师们展示怎样操作相关上课软件,讲解操作要领。教师们学习热情高涨,积极提出问题,技术人员通过直观的方式,一步步地耐心讲解,为大家解决了如何运用信息技术手段上好课的问题。

“教育要面向现代化,面向世界,面向未来。”在教育信息化大背景下,要求教师们在教育领域中充分运用现代信息技术,积极转变教育教学方式。此次培训,教师们积极主动吸纳信息技术知识,做到灵活运用,科学有效地提升教育教学效果,为以后的教育教学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