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学校:代表益阳参加 “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现场会案例”申报
作者:张志兵     发布时间:2022-03-02     信息来源: 渠江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安化县渠江学校“科技兴校,特色发展”教育信息化案例成为益阳市参加“全省基础教育信息化现场会案例”唯一案例,代表益阳参加全省申报,有望在第4届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交流活动展出。
渠江学校是安化县教育信息化应用示范学校,自2018年以来,致力于教育信息化建设与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努力提升教师信息技术与教育教学融合的能力,在教育信息化建设、教育信息化创新发展方面取得一系列成绩,教育教学质量得到明显提升,从乡村边远薄弱学校跻身全县先进行列。其“科技兴校,特色发展”教育信息化案例在第四届基础教育信息化应用展示优秀案例征集评选中,成为益阳市唯一案例参加省优秀案例评比,有望在全国基础教育信息化现场会交流展示。
据悉,全省共有15个单位选送的信息化应用案例获得省申报资格,渠江学校是益阳市中小学唯一获此殊荣的学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