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塘镇大岩小学:网络联五校,探索教育教学研训新模式
作者:李习仪     发布时间:2023-03-29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大岩小学     浏览数:

本网讯   3月29日,以羊角塘镇大岩小学为主校,龟山、赤溪、柘木、云盘四个村级教学点为分校的教育教学研训活动拉开了帷幕。

五所学校的三年级语文老师以“三个课堂”为平台,一起钻研教材,根据新课程标准确定教学目标、集体备课、同课异构、远程互动、评课总课,一起商讨学生作业分层次布置和基础知识巩固过关及检测措施。

近年来,羊角塘镇大岩小学充分发挥“三个课堂”网络平台的作用,将分散且路途遥远的龟山、赤溪、柘木、云盘四个村级教学点全部联网。通过网络联校,将教师学习、安全教育、教学研讨等学校工作内容纳入“三个课堂”网络平台,实现了队伍建设、规避危险、一堂好课等工作同步进行,主校分校同步发展。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