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完小:举行信息技术与学科融合培训会
作者:姚钢台 高永健     发布时间:2023-09-04     信息来源: 梅城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9月2日,梅城镇完小在多媒体报告厅举行中小学智慧平台信息技术培训,教科室主任陈凌辉作了详细讲解,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陈凌辉就老师们关心的信息技术参赛作了安排与指导;分别从中小学智慧平台的注册、登录、课程教学运用、学生自主学习、教师授课备课等栏目作了详细的介绍和演示。

  培训会强调:老师们要改变教学观念和教学手段,努力适应社会发展趋势,积极探索信息技术在学科中的融合与运用。熟练了的老师要积极提供经验和方法,熟练了的老师利用新的软件与新的教育技术,互帮互学,真正做到信息技术与学科教学的深度、高度融合。

  培训后,老师们进行面对面交流,特别是年纪比较大的同志,觉得收获很大,以后在教学中充分利用和发挥云平台上课的有利条件,提高教学效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