酉州学校:信息技术及理化生实验操作考试顺利进行
作者:彭湘     发布时间:2023-04-30     信息来源: 东坪镇酉州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4月30日下午,2023年安化县初中毕业理化生实验操作、信息技术考试在酉州学校考点顺利开考。

  在酉州学校考点候考区域,学生们有条不紊地按照名册一个接着一个抽签、分组、填写计分表,在考场里考生们沉着冷静进行实验操作,监考老师们严肃认真监考,整个考试过程秩序井然。

  县教育局高度重视,采取多项措施维护此次考试的严肃性,确保考试做到严谨、公正、公平、公开。本次酉州学校考点共计20余名老师参与组考、监考等工作,400多名学生参与测试。

  该校在平时教学活动中十分重视实验操作和信息技术,不仅成立了实验操作考试和信息技术考试工作小组,还制订考务安排,对各环节做了精心的安排。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