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引领,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中共平口镇中心学校总支部委员会举办颁奖晚会
作者:张石平     发布时间:2021-12-31     信息来源: 平口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2月30日晚,平口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举办“党建引领,教育助力乡村振兴”颁奖晚会。现场发放15万余元现金,奖励110名在教育教学等方面取得优异成绩的老师和112名勤奋好学的优秀学生,同时给20名特困学生送去了慰问金。安化县教育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龙冬梅参加颁奖仪式。

长期扎根边远乡村学校,这次获得扎根农村教育突出贡献奖的张小石老师捧着获奖证书和奖金说:“这次获奖 ,给了我们这些长期扎根偏远乡村学校的教师很大的鼓舞,今后,我会继续扎根农村学校,为办好农村满意教育奉献自己的力量!”获得优秀书香少年奖的七年级学生夏颖川说:“非常感谢我们的校友,我会想这些前辈学习,用这些奖金购买一些有用的书籍来加强阅读,拓展自己的知识面。”

据悉,此次奖金全部由该校知名校友提供。该镇教育基金会会长、知名校友李贤彪代表与会校友进行了发言:“在国家改革开放的大好政策指引下,我们在外面立了足,事业有所成,我们应当感党恩,应该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反哺家乡、回馈教育,努力为教育事业的发展、为家乡乡村振兴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这是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和担当!”他表示,希望通过颁奖晚会,营造浓厚的尊师重教氛围的同时,激励学子们学成后关注家乡发展,成为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通讯员 张石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