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小学:关注农村公益 促进文明乡风 助力乡村振兴
作者:舒 群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 田庄小学     浏览数:

本网讯 5月24日,在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安化县民政局社工总站站长胡金余、安化新家园集团总经理谌慧、善联爱心扶助会会长谌飞雄、微爱公益会长邓小霞、田庄乡中心校副校长李德知等人参加捐赠活动。此次共为田庄小学捐赠校服116套。对于孩子们来说这是一份特殊的六一礼物,既淡化贫富差距对孩子带来的负面影响,又减轻不富裕家庭在服装上的经济支出,美化学校整体形象,培养学生的团队精神。

五月,是花开的季节、感恩的季节、劳动的季节。田庄小学校长舒群说:“大家都被孩子们穿上新校服时灿烂的笑容治愈。”此次校服捐助活动不仅传递着社会的爱心和温暖,也让人们了解山区小学的教育现状和山区儿童的生活,呼吁社会力量更多关注农村公益,通过活动促进文明乡风,助力乡村振兴。(通讯员:舒 群)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