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陈王完小: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走进陈王完小开展捐赠活动
作者:吴旋     发布时间:2022-05-25     信息来源: 江南镇陈王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5月25日,陶行知教育基金会走进江南镇陈王完小开展捐赠活动。全体教师于上午9:30在学校四年级教室召开教学用具使用培训会,全体教师参加了捐赠活动。

捐赠仪式上,校长贺辉强介绍了陶行知教育基金会的基本情况,以及近年来基金会在助力国家教育均衡化发展中的成绩, 并向陶行知教育基金表示衷心的感谢。接下来的培训中,技术员就新教学云平台的使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和演示,他结合不同的年级、不同的学科举例讲解,让教师快速学会了本次新教学云平台的使用方法。培训后,基金会安排专人到各班教室以及老师们的电脑中安装新教学云平台。

“这个信息软件太好了,不仅可以找一些知识点的视频,让课堂变得更简单、高效、智能,方便学习。也可以自主刷题,并且有解析过程,做错了可以找到错点,及时积极改正。还便于学生获取学习资料、提高学习兴趣等。”该校师生用过软件后表示。(通讯员:吴旋)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