廖家坪完小:奉献爱心 收获希望
作者:刘志坚 胡双艳      发布时间:2022-07-22     信息来源: 清塘铺镇廖家坪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22日,益阳市委组织部驻文丰村工作队、安化融媒体中心驻雨塘村工作队和廖家村联合文丰村、雨塘村、云雾山村村委和廖家坪完小特举办2022年暑假中南大学学生“七彩假期”支教活动。

志愿者们不仅为孩子带来了更多的知识,还积极向社会为乡村孩子争取更多教育资源,由陈振良老师牵头的爱心基金会为我们的乡村孩子捐赠了一批用于乡村教育的物资及基金,本次爱心捐赠活动学校、政府、村委、乡村振兴工作代表队都高度重视。校长刘志坚对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由衷的感谢,用“感动”“行动”二词表达了定会将振兴乡村教育作为自己一生的使命的决心。立志做到励精图治,严谨办校;把学校办成一所领导满意,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提醒教师要不断学习,诲人不倦,做人民满意的教师;叮嘱学生要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化作克服困难,知难而进的勇气,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父母的养育之恩,报答社会的关怀之情,不辜负社会各界的殷切期望。

     学生代表陈思齐受各位捐赠物资和助学金的爱心人士的委托,向同学们致以了诚挚的问候,并向辛勤耕耘在教育第一线、呕心沥血培育祖国花朵的园丁们,致以了崇高的敬意。并向同学们提出了期望——要像老师们一样富有责任心、富有使命感,堂堂正正做人,认认真真做事,快快乐乐学习,健健康康成长。做一个理想远大、品行端庄、学习优秀的人,荡漾在知识的海洋里,早日实现自己的理想!

赵远帆书记也为本次“七彩假期”暑假支教活动做了精彩总结,肯定了本次支教活动的高度成功,对各位优秀的中南学子们表达了衷心的感谢,对学校工作表达了高度的认可。并提出,改革开放以来,农村教育有了显著的发展,农村教育的规模、水平在一定程度上有所提高,今后,更会大力支持与推进乡村振兴教育项目,让乡村教育乘着乡村振兴的东风,努力让更多的乡村孩子受益终身。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