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五中:情系五中贫困生,温情帮扶暖人心
作者:夏媛     发布时间:2022-10-09     信息来源: 安化县第五高级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0月8日下午,安化县农商银行烟溪支行行长郭剑锋一行人与安化五中校长龚加宜、总务处主任袁伍辉来到帮扶对象高三学生刘天赐的家里,为刘天赐送去了温暖。

郭剑锋向家长介绍了国家的帮扶政策,给家长送了帮扶物品,并叮嘱她们如果遇到困难,可以及时向学校领导反映。言谈之间,暖流涌动,走访慰问活动让困难家庭亲身体验到农商银行和学校的悉心关怀。

受访家长激动地表示:“虽然我们身处逆境,但坚信有党的好政策,有安化县农商银行烟溪支行领导和学校领导、老师们的关心和帮助,任何困难都是暂时的。希望女儿能以优异的学习成绩来感恩大家。

据悉,走访前,农商银行根据学校的详细汇报、班主任提供的学习表现情况和村上村支书的证明,了解了学生的自身和家庭情况。刘天赐成绩良好,其父亲车祸身亡,母亲患脑膜炎,家境贫寒,目前在长沙学习美术,立志考上本科大学。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