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金乡中学:爱心人士心系家乡学子,捐赠物资暖人心脾
作者:吴情操     发布时间:2022-10-12     信息来源: 南金乡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10月11日中午,爱心人士刘雄,黄子华夫妇向南金乡中学捐赠的校服与体育运动设备捐赠仪式在南金乡中学举行。

刘雄、黄子华夫妇是土生土长的南金合兴村人士,今年返乡时,从南金乡中学校长谌少准处了解到南金乡中学学子近几年一直没有统一的校服,由于地处偏远山区,经济落后,统一征订校服成了难题,为了让南金的学子也有自己的校服,刘雄、黄子华夫妇决定为南金乡中学捐赠校服。

捐赠仪式上,谌少准对刘雄、黄子华夫妇创业致富不忘本,用实际行动支持家乡教育事业的善举致以诚挚的谢意,并鼓励教师爱岗敬业,学生勤勉学习,不辜负爱心人士的关爱和希望。

据悉,本次捐赠仪式上共发放春秋季校服232套,夏季校服232套,除校服外另捐赠有乒乓球桌4张,总价值五万余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