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路镇中心学校:上门走访送温暖,泽晨爱心传学子
作者:邓向荣     发布时间:2022-10-24     信息来源: 马路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0月22日,湖南泽晨(园隆)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泽雄一行四人、马路镇中心学校资助专干邓建辉等相关领导对泽晨长期资助的12名寒门学子进行了上门走访。

朱泽雄看望了租住在环狮路一农户家的张梓俊兄弟,询问了兄弟俩的学习、生活情况,并语重心长地对就读六年级的张梓俊说:“孩子,你现在慢慢长大了,算是家里的‘顶梁柱’了,你除了要好好搞好自己的学习,还要学着照顾残疾的妈妈、年幼的弟弟,生活上有什么困难可以直接告诉我们,我们会全力帮助你们的。”临别时,他还将本次家访准备的爱心款送到了孩子手中。

住在黄金村最偏僻的一个半山腰上的王瑛贤,看到资助自己的叔叔、阿姨来家访,赶紧搬来椅子,送上茶水,兴致勃勃地介绍自己这学期的学习情况,还给大家带来了一段跳绳表演。

在苍场最偏远的六步村,李博昊与父亲住在政府助建的安置房中。懂事的李博昊介绍了自己的学习情况,拿出了近期的作业、得到的奖状,告诉大家他的努力与进步,那稚嫩的脸上满是幸福与快乐。朱泽雄高兴地鼓励他:每天进步一点点,你就会取得更大的进步与成功。

一天的时间,朱泽雄一行人几乎走遍了大半个马路镇,把温暖送进每一个寒门学子家,把爱心传递到每个学子的心灵,并将一直传递下去。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