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溪镇完小:心怀感恩,情暖校园
作者:陈琳     发布时间:2022-11-14     信息来源: 烟溪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14日上午,烟溪镇完小爱心捐赠感恩答谢仪式在操场举行。雪峰米厂、三益建材、铁合金厂、湖南爱迪商贸有限公司、神湾村、夏坪村、通溪桥村、老卧村代表参加了捐赠感恩答谢仪式。 

在爱心人士和爱心企业的携手捐助下,该校的教室又增加了新的功能设备——书包柜。书包柜的摆放,让孩子们的书包更加干净,让教室的环境卫生更加整洁。该校为表达对爱心人士的感激之情,校长刘芬为他们献上了爱心捐赠授牌和鲜花,全体少先队员也用队礼献上了自己最诚挚的谢意。

有句古训说的好:滴水之恩,涌泉相报。同学们要把感动化为行动,努力学习,用好的品格、好的习惯、好的行为、好的成绩来回报关心我们的人,将来要用知识、技能、爱心来回报社会,关爱更多需要关爱的人。(通讯员:陈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