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县思源实验学校:情系教育 筑梦绿茵
作者:邹辉华     发布时间:2022-11-21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思源实验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18日上午, 湖南胖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陈芃汐夫妇代表公司为安化县思源实验学校足球队捐赠了足球、运动服装等价值8万元的体育物资,为该校足球队出征益阳市中小学生运动会助力,推进该校“足球特色学校”建设。

该校校长刘巩元代表学校接受了捐赠,并对爱心企业的赞助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刘巩元介绍了学校为积极响应国家“足球进校园”的号召,大力推动校园足球事业的发展,披荆斩棘,迎难而上,不断战胜自我,并获得了安化县中小学生运动会“三连冠”,成功评为“全国青少年足球特色学校”。

    刘巩元要求即将赴益阳参赛的运动员要在比赛中全力拼搏,充分展示思源学子的风采,争取在比赛中斩获佳绩,为安化争光,为学校添彩,向湖南胖鱼文化传媒有限公司献礼。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