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楼乡中学:资助育才送温暖 齐心助力求学梦
作者:张勇     发布时间:2022-11-25     信息来源: 古楼乡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11月25日,古楼乡中学举行2022年度李佐军助学金发放仪式。该校夏程祎、夏钰洁、刘思伊等12名同学和古楼乡完小六年级3名贫困学生获得李佐军2022年度的助学金2000元。

该校受助学生夏程祎对李佐军基金会资助深表感谢。他表示,一定会努力拼搏、好好学习,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常怀感恩回报社会。

古楼乡中心学校校长尹立芳强调:“作为古楼中学知名校友,李佐军现任职于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研究所党支部书记、研究员。从2012年起,李博士能够每年坚持从有限的收入里面拿出钱资助家乡的贫困学生,这种赤子之情非常的难能可贵。他为全校学生树立了一个好榜样,希望同学们用知识改变命运,用知识改变人生,在学校里努力学习、懂得感恩,长大以后做一个对家乡、对国家有用的人。”

“爱心助学校园暖,热血滋润桃李香。”此次助学金发放仪式充分体现了知名校友李佐军博士对古楼教育事业的极大关爱和支持,更是对古楼教育发展的极大鼓励和促进!

受助学生夏程祎发言

全体受资助的学生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