田庄:无忌风雨捐善款 情系教育传真情
作者:舒群 谌常球     发布时间:2023-02-08     信息来源: 田庄乡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小舒,在上班吗?我想这两天到中心学校来一趟,方便吗?”这是田庄乡教育助学促进会办公室舒群收到的微信留言。

2月7日上午,安化县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副厅级退休干部蒋金云在田庄乡香岩村支书蒋建辉的陪同下冒雨来到田庄乡中心学校。田庄乡教育助学促进会秘书长谌建波就田庄教育发展现状、发展趋势向蒋金云做详细汇报。

蒋金云心系家乡教育,对存在的困难提出建议,在学生方面除了“教”人文化知识,更要重视“育”人,教师要言传身教,让学生从实践中感悟,培养具有良好思想品德、懂得感恩、拥有坚强意志和气概的人。这对于资助者将是最好的回报。在教师方面要稳定教师思想,对有实际困难的教师多给予关怀。学校多组织家访活动,及时了解学生各方面状态,密切关注孩子成长。

蒋金云与夫人两人的捐款为田庄乡教育助学促进会发展助力!蒋金云资助田庄教育的念头一直萦绕于心,这次捐赠完成了他一桩心愿。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