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塘:华夏保险益阳中支再度来校举办资助活动
作者:黄辉     发布时间:2023-06-09     信息来源: 龙塘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6月9日上午,华夏保险益阳中支10名志愿者,来龙塘举办了资助活动,13名贫困学生再度受益。

  活动由该镇中心学校党总支书记、校长彭小暑主持。彭小暑代表中心学校表达对保险公司长期资助该校贫困学子的感激之情,并希望受资助学生扎实学好本领,用行动来报答各位爱心人士。

  会上,一名志愿者对学生进行了辨别人民币的知识培训,生动的讲解视频,清晰直观的图片,让在场学生深深受益。该镇中心学校督学、资助专干黄战同志简要回顾了华夏保险益阳中支来该镇进行资助活动的经历,据他介绍,此次资助是该公司连续第九年对该镇学生展开资助,近年来该公司的资助让近百名贫困学子顺利求学。该镇一名初中女生代表此批受助学生表达了来自肺腑的感激之情,她说,正是这些爱心人士的无私资助,帮助她们克服了学习、生活中的阴霾,让她们能阳光成长,她们一定会永记这份恩情,长大后将这份光和热传递下去。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