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大桥学校:举行“绿韵圆梦奖教奖学金”捐赠颁奖仪式
作者:黄超平     发布时间:2023-06-15     信息来源: 冷市镇大桥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近日,湖南省绿之韵公益基金会到冷市镇大桥学校开展助学活动。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艳云,县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夏跃平,绿之韵集团董事长胡国安,绿之韵集团副总经理胡武安出席活动,大桥学校全体师生参加活动。

  胡国安先生情系家乡教育,关注母校发展,向冷市镇大桥学校捐款50万元,设立大桥学校“绿韵圆梦奖教奖学金”,由绿之韵集团连续五年每年捐资10万元,奖励大桥学校业绩突出的教师和品学兼优的学生,资助学校困难学子。

  捐赠颁奖仪式上,16位少先队员为主席台领导嘉宾佩戴鲜艳的红领巾并行队礼,表达对领导嘉宾爱心善举的深深敬意。与会嘉宾分别为46名获奖学生和20名获奖教师颁奖,并为生活困难学生每人发放400元助学金。县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陈羽成代表校方向胡国安赠送致谢牌匾和师生字画作品。

  李艳云充分肯定绿之韵集团扶贫帮困、爱心助学的善举,希望受助师生不负企业的关怀和期望,将饱含深情的企业爱心转化成强大动力,在工作学习中越发积极上进。希望更多的爱心人士加入助学行列,播种爱心希望、温暖贫困家庭、改变学生命运,助力山区学子圆梦。

  胡国安表示,非常高兴能为家乡教育发展尽一份绵薄之力,是家乡养育了自己,是母校培养了自己,捐资助学是自己应尽的社会责任,今后将一如既往关注家乡教育,助力乡村振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