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五中:“文学照亮生活”网络文学专题讲座在该校举行
作者:袁润川 刘飞舞     发布时间:2023-07-02     信息来源: 安化县第五高级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1日,湖南省网络作协主席团成员、专职副秘书长,长沙市网络作协秘书长,益阳市网络作家协会副主席,湖南省第十二届青联委员,首届湖南省十大新锐作家,安化五中校友邓谦从五中毕业17年后首次回到母校为文学爱好者作“文学照亮生活”网络文学专题讲座,并为安化五中新建的阅览室捐赠签名图书。该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刘飞舞主持讲座。

  讲座上,邓谦讲述自己在五中求学的经历,并谈到自己的文学创作历程及人生路上第一桶金的赚得过程,为学生播撒文学的种子,用自己的亲身经历鼓励学生们寻找自己热爱的事物,并持之以恒地奋斗。之后,学生们与邓谦学长进行文学交流,拓宽学生的视野,进一步提高学生对文学的热爱度。

  讲座过后,邓谦为阅览室捐赠书籍,刘飞舞为其颁发捐赠证书,并一同参观学校阅览室。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