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课桌传大爱——爱心人士捐400套课桌凳助力冷市镇完小
作者:李秋雁     发布时间:2023-08-28     信息来源: 冷市镇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8月28日,由琴岛爱心基金狼王陈云飞捐赠的价值8万元的400套“爱心课桌椅”在司机师傅的护送下跨越1000公里来到了冷市镇完小,用大爱点亮孩子们的“小梦想”。

  据了解,陈云飞会不定期向冷市镇完小捐赠学习文具和乒乓球桌等用品,当他了解到冷市镇完小部分班级至今仍在使用着陈旧的课桌凳,另外六年级全体学生整体搬迁急需一批课桌椅时,为孩子们的刻苦学习精神所感动,提出再次捐赠的意愿。此次陈云飞个人捐赠课桌椅400套,价值8万元,体现了社会爱心人士“热忱关心教育,护佑一代学子”的教育情怀和社会担当。

  冷市镇完小校长曾向玲表示,要以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为契机,不断加强学校的学风校风建设,以积极向上的学习态度和优异成绩来报答爱心人士,报答社会,努力把冷市镇完小办成一所社会满意、家长满意、学生成才的学校。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