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角:湖南涛峻科技有限公司友好人士参加涛峻小学开学典礼
作者:夏赞斌     发布时间:2023-09-02     信息来源: 羊角塘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9月2日上午,羊角塘镇新溪村涛峻小学举行了开学典礼,湖南涛峻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徐步欧一行6人、新溪村委书记杨斌一行3人等参加。

  上午9点40分,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开学典礼拉开帷幕。徐步欧勉励孩子们好好做人,发奋读书,勤于实践,勇于创新,将来做有利于国家和民族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杨斌、羊角塘镇中心学校教务主任谢新洪、涛峻小学负责人李灿辉先后发言,感谢湖南涛峻科技有限公司对学校发展的支持以及对孩子们的关爱。

  在典礼上,表彰奖励了13名优秀学生,获奖学生代表发言表示不辜负涛峻的厚望,要以实际行动好好学习天天向上,心怀感恩,将来回报国家和社会。

  典礼结束,涛峻友好人士为该校139位师生赠送了礼物。涛峻友好代表颜回丽为三年级学生上了一堂消防知识课,为孩子们讲解了消防常识,告诉孩子们遭遇火灾应如何做,希望孩子们都能做消防小卫士。

  据了解,湖南涛峻科技有限公司在2020年为新溪村新民小学重建捐助了40万元,新民小学因此冠名涛峻希望小学。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