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江学校:廖双初深入考点巡考,为中考保驾护航
作者:张志兵     发布时间:2020-07-17     信息来源: 渠江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17日下午,教育局副局长廖双初一行深入渠江学校考点进行巡考。教育局驻渠江联点领导、校车服务中心主任陶敏辉,中心学校校长陈代亮等参加。
在渠江学校考点,廖双初实地查看了考场周边环境、视频监控运行、考风考纪等工作,详细询问了解考生人数、考场设置、应急处置措施、考生及考试工作人员身体健康状况、各项服务保障措施落实情况等,督促全体考务人员履职尽责,做好服务。
廖双初指出,中考和高考一样,是一项涉及千家万户、备受社会瞩目的民生大事,各相关单位和全体考务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协调配合,尽职尽责、规范有序做好考试组织工作。考试期间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突发应急事件的处置,营造良好考试环境,确保考生身体健康安全;要加强人文关怀和服务保障工作,落实好考点、考场的防暑降温各项措施,全力为考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考试安全平稳有序。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