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大桥学校:热心服务师生倾力打造健康平安温馨中考
作者:黄超平     发布时间:2020-07-17     信息来源: 冷市镇大桥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7月16日至18日,是中考时间。冷市镇大桥学校针对今年中考工作的特殊性,采取积极有效措施,热心服务中考服务师生,倾力打造健康平安温馨中考。

    该校今年中考没有设置考点,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安排前往冷市中学参考送考,每天早出晚归,安全管理和疫情防控工作压力大,送考情况比较复杂。为此,学校从五个方面入手,一是考前制订了详细的中考接送值守工作方案,明确了带班送考值守领导教师的工作职责,24小时全程跟踪管理和服务考生,积极为考生排忧解难。二是召开了中考考务培训专题会议,就送考流程管理做出了明确要求,所有考生和工作人员服从统一安排。三是加强对八年级考生管理,利用考前时间科学组织复习迎考。四是加强对考生考试期间的心理辅导,提醒考生保持良好心态,沉着、认真、细心应对考试。五是加强了疫情防控和留校迎考期间的食品卫生安全管理力度,强化了食物“采购、保管、加工”的责任与具体要求,确保舌尖上的安全安全万无一失。(通讯员 黄超平 )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