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镇中学:同心同德,群策群力,创中考新辉煌
作者:夏征     发布时间:2020-09-25     信息来源: 冷市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强化毕业班教育教学工作管理,全面提升教育教学质量,力争2021年中考再创佳绩,冷市镇中学于9月24日晚在学校会议室召开了全体初中毕业班教师工作会议。

此次会议由工会主席黄小刚主持,这是2021年中考的教师动员会,同时也是一场鼓励会,首先教导处覃玲玲对六、八、九年级上学期期末各科成绩和周边学校的对比,在肯定取得的成绩的同时也客观的分析了我校各年级的现状和2021年中考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接着各班班主任和任课教师分别介绍了本学科本班学生情况和自己在教学工作中的一些打算。

最后李建新做了总结发言。李校长强调全体老师要抓好教学时间,把握好教学进度,系统研读考标,强化双基。教导处要分年级召开学生动员大会,让学生明确奋斗目标。各班主任要多与科任老师多交流做到优化时间管理,学科协调,确保学生不要超负荷。

此次毕业班工作会议的召开,使毕业班教师明确了毕业班工作的现状和奋斗目标、奋斗方向,坚定了抓好毕业班教育教学质量的信心,为本届毕业班工作打下了扎实的基础。(通讯员:夏征)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