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中学:举行2021届“青春不散场 使命共担当”毕业典礼
作者:李进前     发布时间:2021-06-20     信息来源: 东坪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0日正午,东坪镇中学在该校风雨球场举行2021届“青春不散场,使命共担当”毕业典礼。该校2018级学生、老师及家长代表共9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典礼由该校党团办主任王琛主持。他说,三年前,同学们满怀希望来到柳溪河畔的东中求学,今天带着收获离开母校,必将汇入资江、长江、奔向东海,融入世界。此时此刻,同学们有感想要表达;老师们有话语要叮嘱;校长有祝福要赠送。接着,学生代表,1802班欧阳语佳同学代表全体毕业学子表达对母校老师感谢、眷恋之情,并祝愿母校越办越好。毕业班教师代表,1810班班主任余艺华发表讲话,她对同学们顺利毕业表示祝贺,并祝同学们飞得更高更远。该校党支部书记、校长刘志慧致词,他给同学们提了三条忠告,并欢迎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随后,全体毕业学子以深鞠躬的形式表达对母校老师辛勤培育的感谢之情。
最后,毕业学子们依次通过“毕业门”,走过红地毯,在欢快昂扬的乐曲声中,在学校领导、老师们的目送下,离开母校,踏上归程。(通讯员  李进前)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