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城镇中学:感恩母校 追梦前行
作者:蒋志球     发布时间:2021-06-20     信息来源: 梅城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三年风雨,三年欢笑;三年奋斗,三年成长;时光飞逝,岁月荏苒;今朝相聚,已是毕业时。6月20日中午,梅城镇中学九年级毕业典礼在风雨球场举行。九年级全体师生和家长代表参加,学校全体校领导参加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校长刘慈军以热情洋溢的语言给学生致毕业贺辞。他代表学校向全体九年级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向全体毕业生表示热烈祝贺。寄语全体毕业生:“新时代青年应有家国情怀,饮水思源;应当自信豪迈,勇攀高峰;应立志成才,扶摇展翅。今后还有许许多多的考验需要你们怀着‘会当水击三千里,自信人生二百年’的自信豪迈去学习本领、磨砺意志、沉着应对。”

学生代表279班刘畅发言,他向母校做深情告白,感谢母校三年来的培育与教导。

最后由九年级年级组长郭满衣带领学生代表向学校赠送礼物,作为母校永久的纪念。

毕业典礼结束之后,学校行政、全体毕业班教师、七年级的志愿者们一起在学校大门口欢送九年级同学离校,为他们送上最美好的祝福。

2021届的学子们乘风破浪,一起欢笑,一起歌唱,一起奋斗的日子,都化作闪烁的星星,点缀着青春的纪念册。今天,青春的队伍在这里集结,在这里挥手,在这里起航,告别纯真的初中时光,去拥抱斑斓的高中梦想!虽然不舍,但还是得说,毕业快乐!年少正得路,志当存高远。梅城镇中的莘莘学子,三年的奋斗岁月,终将如穗结成,愿你前行路上勇敢逐梦,愿你逐梦之星光芒万丈! (通讯员  蒋志球)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