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市大桥学校:难舍母校梦想起航
作者:黄超平     发布时间:2021-06-20     信息来源: 冷市镇大桥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0日,冷市镇大桥学校组织全体九年级毕业生举行了“难舍母校梦想起航”毕业典礼。领导老师为毕业同学送上温馨真诚的祝福,同学们留下不舍的思念。

该校九年级毕业生于6月20日上午中考结束后,从羊角镇中学考点在带队领导老师的护送下,于12:30安全返回学校,同学们自觉整理打扫好教室、寝室、清洁区,并主动将自己的书籍留给母校。下午1:00,同学们在操场最后一次统一集合,聆听校长王喜平热情洋溢的欢送词,你们圆满完成了初中九年的学业,在此向你们表示热烈祝贺。初中三年,1000多个日日夜夜,弹指一挥间,同学们在老师的教育培养下,增长了知识和才干。收获了快乐,校园里留下了同学们的青春足迹,你们与老师同学结下了深情厚谊,见证了母校日新月异的变化,同学们即将启程迎接新的学习生活,母校和全体师生希望大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要为母校争光,常回母校走一走、看一看。1:30,在全体家长的见证和老师们欢送下,全体毕业生带着行李由家长带领文明有序依依不舍地走出了校园。(通讯员 黄超平 )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