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学校:前程似锦 未来可期
作者:蒋海波     发布时间:2021-06-2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江英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缘聚江英,携梦远航。6月22日11时28分,江英学校2021届九年级毕业班举行深情而隆重的毕业典礼,在依依惜别的泪眼中,同学们步入青春里更美好的明天。

在庄严的国歌声里,毕业典礼拉开了序幕。教务处戴思妹主任穿着毕业班教师的纪念服,以一首深情的诗歌告白作为仪式的开场词。仪式主要有三个篇章:归还班旗班牌、校长致毕业辞、师生相互话别。每一面旗帜,都聚集着55个青春的童话。中学部校长姚喜临,微笑着接过各班的班旗和班牌。他寄语所有毕业班学子要怀揣感恩之心,心存感恩之情;要常怀宽容之心,常念相助之人。江英是每一个学子梦想腾飞的起点,相守三年,最大的收获,不是知识,而是“志存高远,厚德博学,团结友善,敢于卓越”的江英精神。希望孩子们进入更高一级的学府后,依然让江英精神在人生中发光发亮。

最后,在动人的校歌声里,师生相互话别。孩子们拿出纪念册、校服、最爱的海报让老师签名、留言;班主任赠给每个孩子一枚精美的毕业徽章。拥挤的操场,三年前的骄阳下,军训中的学子流下过泪水。而今,六月的离别没有骄阳,却有细雨纷飞,一个个深情的拥抱,一句句哽咽的再见,一声声难舍的祝福,还有难以自禁的热泪。多少次的回眸,多少次的驻足,同样是泪水,却有了不同的滋味,多的那一份芬芳应该是成长的收获。

校门口,在校长、老师的送别中,毕业班的孩子们,为初中生活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又开启了新的征程!愿孩子们前程似锦,未来可期!(通讯员 蒋海波)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