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源实验学校:“不忘党恩,饮水思源,扬帆远航”2021届毕业典礼
作者:李晴     发布时间:2021-06-20     信息来源: 安化县思源实验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20日,安化县思源实验学校隆重举行“不忘党恩,饮水思源,扬帆远航”2021届毕业典礼。学校九年级全体师生和部分家长参加典礼。

毕业典礼在全体毕业班学生的校歌声中拉开序幕。随后毕业生代表1803班夏瑞琪同学和教室代表吴如意老师分别发;带着哽咽表达对初中岁月的不舍和对未来的祝愿;1801班肖怡同学的妈妈代表全体家长表达对学校和老师们的感谢,对孩子们的美好祝愿。接着,九年级所有学生向全体毕业教师敬礼,感谢老师们三年来的辛勤付出。最后,校长刘巩元向所有毕业生们寄语,激励同学们要有梦想,有目标,做一个像袁隆平那样,即使到了九十多岁的高龄,依然要燃尽自己造福世界的人。(通讯员 邹辉华 李晴)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