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五中:一场跨越200公里的高考
作者:袁润川     发布时间:2022-06-07     信息来源: 安化县第五高级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7日,是学校高三考生参加高考的第一天。今年,五中的学生在梅城镇安化一中考点参考。考前一个小时,学校党支部委员、副校长刘飞舞在食堂备考点耐心地叮嘱学生:“疾风知劲草,考场识英雄。孩子们,勇敢向前冲吧!不管结果如何,你们都是最棒的!奥利给!”接着,考生们大声喊出自己的考试宣言,“志存高远,超越自我,顽强拼搏,决胜高考!”学校给每位参加高考的学子一瓶矿泉水、一块德芙巧克力,助力高考。9点整,考生们正式进入考试角逐。

这是一场跨越两百公里的考试,这也是一次教育的接力。尽管跨山绕水,路途遥远,但考生们状态较佳,希望在接下来的考试中考试们能够继续稳扎稳打,努力实现农村孩儿的大学梦。(通讯员 袁润川)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