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南镇中学:文明应考 诚信做人
作者:陶志远     发布时间:2022-06-13     信息来源: 安化县江南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4时,江南镇中学八、九年级学生齐聚风雨球场,聆听该校校长陈良关于诚信参考暨中考动员大会的专题报告。

诚信是做人之根本,该校利用中考这个载体,开展一系列的诚信教育活动。据了解,各班通过讲述诚信故事,剖析舞弊危害,诚信考试宣誓;学校在电子屏幕上滚动播报有关诚信参考、诚信做人的条幅,召开诚信参考的专题讲座;党员们深入学生当中,对学生进行诚信考试教育;签订诚信考试承诺书等,营造诚实守信的考试氛围,树立诚信参考、诚信做人的观念。

“我们通过这些活动,旨在引导学生诚信考试,诚信做人,让诚信根植于学生心田。”该校教务处主任周玉微笑着介绍,“借此活动,创建诚信考试班级和诚信考试校园,从而触动学生灵魂,自觉形成以诚信为本、守信为荣的良好习惯。”(通讯员 陶志远)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