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溪 战中考 亮形象
作者:肖高峰     发布时间:2022-06-14     信息来源: 仙溪镇中心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13日下午2点30分,安化八中考点在仙溪镇政府会议室召开2022年中考部门联席会。仙溪镇党委副书记、镇长田效军,副镇长蔡睿,考点主考、副主考,医院、派出所等各部门站所负责人参加,会议由考点主考刘慈军主持。

会上,刘慈军介绍了考点建设及相关基本情况,提出了本次组考工作中交通压力、安全压力、师生管理压力等难点问题。蔡睿明确了各部门站所工作职责,指出了各自工作重点和难点,并盘点了每个工作细节;要求各部门站所明确专人负责,确保落实,力求完美。与会同志踊跃发言,一致表示,严格执行会议决议,克服困难,不遗余力,全力配合中考工作。

田效军强调,本次中考,牵涉的部门广,参与的人员多,大家要强化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重要意义,树立“战中考”思想,杜绝随便、马虎心理。要周密部署,精心组考。细化工作方案和各种预案,加强保障,确保安全。要明确责任,强化纪律。严格按照上级组考工作要求,做到部门联动,专人负责,职责分明;强化作风,打赢这一场无硝烟的硬仗。他指出,本次在仙溪新增安化八中考点,是县委、县政府对仙溪的信任,是仙溪的莫大荣光,要举全镇之力,提升仙溪形象,亮出仙溪教育精神。(通讯员  肖高峰)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