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英学校:精心打造温馨和谐舒适规范考点
作者:王光明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 江英学校     浏览数:

本网讯 继6月13日晚“2022届益阳市中考安化县江英学校考点筹备会议”以后,连日来,该校考点领导小组督查考务办、宣传组及各处室、各班班主任认真落实考点筹备会议要求,致力打造“温馨和谐舒适规范”的中考考点,做了大量积极而富有成效的准备工作。

一是考点宣传大气、振奋。考场的两栋教学大楼上,分别悬挂着鲜红醒目的巨幅对联,令考生倍感振奋、提劲。曰:“江鲤化龙腾,笑傲长天抒擘画;英才逢国泰,好凭健笔绘鸿图。”“志干青云,不负韶华,九载攻书欢吐凤;胸怀祖国,常萦梦想,一朝激浪慨腾蛟。”这是该校王国千老师刻意撰写的中考对联,意欲为献给本届中考的礼物,预祝考生旗开得胜。此外,“2022年益阳市初中学业水平考试安化县江英学校考点九年级学生学号、考号对照表”“八年级学生学号、考号对照表”,《监考规则》《考试程序》《考生违纪舞弊处理规定》等内容的中考宣传栏也很有特色。

二是考室布置整洁、规范。由相关班主任按照考室布置的要求,摆好桌椅,清扫地面,整理物品,覆盖刊物等,考务专干戴思妹逐个考室检查,一一均达到要求。

三是考务准备充分、细致。近三天来,后勤部门忙于采购食物,添置防疫器材,购买考务工具;考务办公室细心制作手机放置挂袋、逐一清点监考老师监考工具;文印室印制考务工作实施方案等资料。大家都在细节上下功夫,力求完美、零差错。

据悉,今年江英考点将有江英、龙塘、木子、杨林、酉州、马路、柘溪共计七个单位的考生来校参考。九年级考生共有1351人,八年级考生共有1542人,是全县规模较大的中考考点。该校精心打造温馨和谐舒适规范考点,意义重大深远!(通讯员 王光明)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