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化八中:中考考试注意事项暨诚信教育
作者:张周     发布时间:2022-06-15     信息来源: 安化八中     浏览数:

本网讯 6月15日早上,安化八中利用早自习的时间,在运动场举行“中考考试注意事项暨诚信教育”大会。出席会议的有安化八中校长张仁辉、教学副校长李凤军、安全副校长李琴、政教主任邓明、教导主任曹稳、各班主任及全体学生。

一年一度的中考即将来临,为了让考生能够从容地面对中考,安化八中利用这次集会,重点给参加中考的学子讲解考试要求,让考生牢记考试时间;强调考试期间要携带好身份证、准考证和考试工具等,遇到困难要及时寻求老师帮助;最后特别强调考生在考场上要做一位诚信的考生,严格遵守考场纪律等。

今年,安化八中首次作为中考的考点,虽然面对的困难很多,但是对广大八中学子来说,这是一个很好的消息,因为他们对考场的环境更加熟悉,更能发挥出他们的水平。作为一名八中考生,他们必将诚信参考,严格遵守考试纪律,用优异的成绩回报母校。(通讯员 张周)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