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中学:福中为中考加油 贴心“百分送考餐”
作者:龚佳玲     发布时间:2022-06-19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心学校大福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寒窗苦读十二载,六月中考显风采。一年一度的中考在艳阳高照、蝉声阵阵中拉开。今年中考期间,大福镇中学党支部第一时间组建“中考党员助力岗”先锋队,为在四中考点参加2022年中考的该校考生盛饭、送水,开展助力中考系列暖心活动。

该校校长肖叔平每天积极与学生食堂沟通,严把饭菜的质量,以高标准严要求做好学生的后勤保障工作,以细心温暖考生,以暖心激励考生,以责任心助力考生。肖叔平和考务人员亲自为考生们盛饭,为孩子们加油鼓劲,让孩子们感受到考试不是一个人的孤军奋战。考生们看到香喷喷的饭菜,看到忙碌的老师们,听到老师们的声声鼓励,句句谢谢成为大福镇中考一道最令人感动、最美人心的风景线。

寄语中考,肖叔平这样说:“中考是同学们人生中又一个崭新的起点,祝福所有的孩子们,愿每一个孩子都能考出好成绩,愿每一个家庭都能实现自己的家庭梦想,中考加油!”(通讯员:龚佳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