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福镇中学:九载寒窗 一朝亮剑
作者:龚佳玲     发布时间:2022-06-19     信息来源: 大福镇中心学校大福镇中学     浏览数:

本网讯 九年磨砺剑,一朝试锋芒。2022年中考于6月18日拉开序幕,大福镇中学491名九年级学子前往安化县第四高级中学参加考试,迎来了他们人生中的第一次大考。

上午6点,大福镇中学九年级班主任和考务工作人员纷纷送考。“别紧张,你行!老师看好你。”“你易我易,你难我难,相信自己……”老师们一声声亲切的叮嘱,黑板上一行行鼓励的言语,对中考学子们来说,是一种激励,更是一种减压!

据了解,安化四中已经做好准备,全力迎接中考学子。在这个收获的季节,相信福中学子一定能够为自己、为学校,交上一份完美的答卷。星光不问赶路人,岁月不负有心人,考场上笔尖与纸张的摩擦声,演绎了这个夏天最美的旋律,祝愿所有福中学子考试顺利!(通讯员:龚佳玲)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