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坪镇杨林完小:六年磨一剑 收获正当时
作者:黄省三     发布时间:2023-03-03     信息来源: 东坪镇杨林完小     浏览数:

本网讯  六年磨一剑,收获正当时。3月3日下午,东坪杨林完小召开毕业班学生动员大会。

六年级教师代表龚灿慧老师围绕“优秀、努力、坚持”六字,讲故事、说实例,给学生们加油鼓劲,并寄予学生殷切希望。六年级学生何梓涵代表全体学生作学习经验分享。正如她稿子所写,我不是最优秀的,但是我最努力的,字里行间道出了她的信心与决心。

校长瞿鹏对学生提出了希望,立即明确学习目标,树立自信心。时刻端正学习态度,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谨记珍惜时间,提高学习效率。他的话既是动员令也是冲锋号,将带领学生勇往直前,取得毕业考试的胜利。

大会在学生们铿锵有力的宣誓中结束。相信杨林完小这106名学生将努力奋斗、刻苦学习,他们都将实现自己的理想。

[打印] [收藏] [纠错] [关闭]
分享到: